言呀呀绘

曲终人散皆是梦,繁华落尽一场空。

漫画家和编剧(?)

cp骨鲶
欧欧西

   骨喰坐在电脑前,在板子上刷刷刷的画着,对的他在赶稿子。
   鲶尾坐在一旁看着,“都那么晚了,骨喰就别画了”
   “……为什么你这么悠闲。”
   “因为我在找你到处浪之前已经把工作都干好啦!……诶不是,骨喰原来你还没……!?”
   骨喰脸上滑下了几道黑线,“嗯对。”
   鲶尾走到骨喰后面,伸出双手捂住骨喰的眼睛。
   “再怎么赶还是要休息的,你这样下去会把眼睛累坏的~”
   骨喰嘴角微微上翘,把鲶尾的双手掰开后,一个转椅,两人就成了面对面。
   “你要补偿我。”
   “补偿?是帮骨喰画画吗!?可我不会啊!”
   “不是让你画画。”
   “那还能做什么?~”
   “你等着。”
    骨喰打开衣柜,从里面掏出了几套衣服。
   “鲶尾,这里有jk服,女仆装和洛丽塔,你全部都穿一遍,然后摆一个姿势,我需要素材。”
   “等一下骨喰你等一下!!!我是男的!!!”
   “那你这是不愿意?”
   “对的!”
   骨喰把鲶尾推倒在床,“那换一个如何?”
   “等等,我穿我穿!”
   骨喰亲了下鲶尾就放开了他
   “放心,我不会发给一期尼和弟弟们的。”
   鲶尾红着脸把衣服换上,“咳,你要什么姿势……?”
   “随便你。”骨喰偷偷拿出手机,把声音调成静音,一只手指啪啪啪的拍了n张。
  

   于是,骨喰画了一整晚也拍了一整晚,第二天的鲶尾腰酸背痛根本不想动。

   很抱歉草率的结束了,实在太困了。
  
   即使困我也要说句,请各位不要再乱打tag了,这里是骨鲶不是鲶骨。
   我特意去鲶骨的tag看了下,也没有骨鲶的啊
   所以,对于我这种洁癖有点重的人实在是接受不了。
   也不想把话说太重,就是想提醒下,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