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呀呀绘

曲终人散皆是梦,繁华落尽一场空。

是不是少了点什么?

       懒羊羊低头思考着问题,因为太过入神,而且还低着头,所以没有看见前面得喜羊羊,一头撞了过去。

     “懒羊羊?走路不要低头,会撞到羊的。”说完,用手指轻轻弹了下懒羊羊的额头。

        喜羊羊还以为下一秒钟懒羊羊会像平时一样捂着被弹的位置哭闹着向他要零食呢,结果没有。

       喜羊羊在懒羊羊眼前挥了挥手。 “懒羊羊?”少见啊,这么认真?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喜羊羊拍了拍懒羊羊的羊毛,懒羊羊这才回过神来。

    “喜羊羊?”

     “呼,才发现我啊?”喜羊羊摇摇头,问:“想什么呢?”

     “喜羊羊,你觉不觉得青青草原好像少了点什么?从好久之前我就感觉到了。”

     “少了什么?大家都在啊”

       懒羊羊抬头望了望青青草原的天空,摇了摇头,“不对,确实少了些什么”说完,躺在了柔软的草地上。喜羊羊见状,也跟着躺了下来,望着天,望着那一朵朵洁白的云彩。

     “好久没见灰太狼了,他以前天天来,我还有点烦他,现在居然有点想他了”

    “灰太狼啊,回家过日子了,他累了。”

    “什么时候再举行运动会啊?”

    “大概…永远都不会了吧。” 懒羊羊听着喜羊羊这句话,闭着眼想了想。

   “喜羊羊,你觉不觉得少了点笑声?”

   “什么笑声?”

   “不知道…那笑声跟风铃一样清脆好听,他们的眼睛里显露出的是童真。她们,很喜欢我们,看见我们就会露出无比灿烂的笑容。而我们,就是为了他们的笑容而活着。”懒羊羊挣开了眼,“可我不知道他们是谁,他们似乎离开我们很久而且已经不需要我们了。”

   “那是因为他们长大了,不需要我们了。”喜羊羊大概知道懒羊羊说的是什么了。

   “那他们会不会把我们忘记?”懒羊羊鼻子有点酸酸的。

     “我想…应该不会吧,我们大概会永远活在他们的记忆中”

      “但愿如此。”


---你们陪我们度过了童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因为这是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有点ooc了,私信打喜懒tag。


评论(11)

热度(4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