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呀呀绘

曲终人散皆是梦,繁华落尽一场空。

机器人【骨鲶】

  记忆中的鲶尾啊,脸上总是带着笑容,两只眼睛里闪着光,一直骨喰骨喰的喊着他,可爱极了。

  而不是现在这副样子,安静的躺着。

  鲶尾的手一点都不暖了啊。

  骨喰握着鲶尾的手,笑着对他说


  “不仅不暖,还不软,变得硬硬的呢。肯定是鲶尾你太冷了啦,以前你帮我暖手现在由我来吧。”


  “鲶尾要睡到什么时候呢?醒来我们就去看日出好不好?”


  “之后我给你买三色丸子好不好?”


  “我今天不做机器啦,鲶尾你快点醒来我带你去玩”


  .....


“啪嗒!”


  棺材盖合上了。

  骨喰擦了擦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流的泪,目光转向棺材前的墓碑。墓碑周围全是紫色一种不知什么名字的花,觉得适合鲶尾他就种上了。


  “哈啊...”

   一个星期了,该接受现实了。

   


  骨喰在这之后的一年里,一直在家里没出过门。家里全是啤酒瓶和烟头..彻底堕落了呢。

伸了伸懒腰后,骨喰离开了沙发,走进了房间寻找啤酒。

  “啪嗒”似乎掉了什么东西。

  拿起啤酒后,骨喰蹲下向四周随意望了望,看到一个沾满了灰尘的机器人模型躺在地上。

  “原来是你摔了啊。”骨喰捡了起来,用手轻轻拍了拍机器人模型身上的灰尘,静静的看着它。这是他在鲶尾生日时送给鲶尾的呢,骨喰站了起来把它放在原来的位置摆放好。

  这日子过的,他都忘记自己是个破制造机器的机器师了。

  之后的每一天拿啤酒的时候,骨喰都会看一看这模型。


  如果...如果把机器人变成鲶尾呢?


一个可怕的念头在骨喰的脑里产生。


  是不是只要把机器人变成鲶尾..鲶尾就能一直..一直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到老呢?

 

 

 

 


 

 


评论(9)

热度(24)